事情已經過了十幾年惹吧…你一直無法忘懷…
我以為時間已經沖淡一切…但是那卻深深的烙印在你的心裡…


從你一出生…我就覺得你礙眼…
因為原本大家只愛我一個…現在又多了你一個…
我總是想盡辦法把你弄哭…
然後再告訴阿罵你打我…
然後一起被揍…


在唸書的時後…人家問起你…我都對外宣稱…“不熟啦”…


在我唸大學以前…
我總是喜歡指使你做事情…
你不順我的意…我就生氣…然後對你發脾氣…


那年應該是我小六你小二的事惹吧…
我叫你去買鹽酥雞給我吃…你不去…
我就裝腔作勢揮拳要打你…你一慌…臉一閃…
你的鼻子就撞到我的手…鼻血如柱的流出來…你慌的哭了…
我也慌了…但是我還是故作鎮定的認為那是你不去買鹽酥雞的報應…


後來…我們都長大了…
在我大四你高三的那一年…你出門電腦沒關…
你的即時通叫了…我好奇的去回應你的朋友…小聊一下之後…我表明我的身份…
你的朋友回我一句:我知道呀…田有說過你…你就是那個把他打到流鼻血的姐姐…


~~~~~把他打到流鼻血的姐姐~~~~~不用醬子跟你同學介紹我吧!
我當時年紀小不懂事嘛…而且我又不是故意打你的…是你為了閃躲來撞到我的捏…
好嘛…就當我欠你一個道歉吧…現在當著很多人的面…
跟你說聲“對不起~~~~~請原諒我~~~~~我知道錯了~~~~~~~下次不會了~~~~~~~~~”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貢丸葳+腿庫嚕 的頭像
    貢丸葳+腿庫嚕

    貢丸葳+腿庫嚕的部落格

    貢丸葳+腿庫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