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葳葳嘟嘟嘴說:麻米這兩天都一直介給別人家的北鼻…快把頭版還我啦…



好吧…那來介紹小葳葳的行頭吧…


葳麻一直很期待葳葳上幼稚園的時後學校舉萬聖節、聖誕節的活動…


醬子…葳麻就口愛“純手工打造小葳葳”啦…


無奈葳葳還小…還迷有上幼稚園…


所以…我們就私辦趴踢…以解一下我的手癢


而且這身裝扮有一半是葳姑姑幫我弄的…


換句話說…就是我們“聯手打造”的啦…



聖誕帽…19元…B&Q買…


上衣…100元…怕弄壞掉所以買一件便宜的來弄…


裙子…胖妞麻送的…免錢…


金色膠帶…25元…書局就有賣…


領帶…39元…鍛帶打出來的…


腰帶…我們結婚禮車綁門把拆下來的…


其他的亮蔥條都是去年聖誕樹上留下來的…


不用200元…就金光閃閃啦…*驕傲捏*



這次來的朋友大部份去年都見過面惹…


那時後…大家都還抱著北鼻聊天…


這一次…大家都追著北鼻跑惹…


呵呵…


看著你們長大…


葳麻好開心哪…



今年的聖誕…冷冷清清的…


一點感覺都迷有…就過完惹…


好在有你們陪我提早渡過啦…


明年的聖誕趴…


我已經情商“拔辣姐姐”來帶動唱惹…


哈哈…期待吼…明年見啦…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貢丸葳+腿庫嚕 的頭像
    貢丸葳+腿庫嚕

    貢丸葳+腿庫嚕的部落格

    貢丸葳+腿庫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