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光頭妹點到名啦…
但是這個好像是那種學生會問的問題捏…從哪來的呀!
寫到一半我就後悔惹…因為…多到一個不行啦…
不過答應就要做到…
伴隨著“蠻牛”…我把他給寫完惹…
等你們把滑屬從上拉到下面…還不用看內容…你們就會幫我拍拍手惹…
GO~~~~~~~~~~~~~~


遊戲規則講解


1.被點到名字的人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


 並且要再想出一個題目
 將這幾個題目傳給另外十個人
 還要到這十個人的blog上留言通知對方
 "你被點名啦!"



2.這十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題目
 並且再想幾個題目傳給另外十個人
 讓遊戲繼續下去
 但是不得回傳


作答開始


Question: 妳對新加坡的印象?
Answer  :獅頭魚身的logo…



Question: 如果有一天,妳生命中兩個很重要的人一起掉進水裡了,妳會救誰先?
Answer  :我也鼻會游泳…假如找不到人救他們…我會一起跳下去…



Question: 毎天回到家第一件做的事是?
Answer  :洗澎澎…等待迎接小葳葳…



Question: 最近有讓你很在意或是沉迷的東西嗎?有的話,是什麼呢?
Answer  : 玩部落格!!每天都回留言回到“度辜”…然後老公就會趕我上床睡覺…


Question: 什麼時候會讓你覺得很幸福?
Answer  : 跟葳拔兩人世界的時後…加上小葳葳叫甜蜜…不叫幸福惹…*一個小鬼頭在旁作亂要怎麻幸福啦…*



Question: 你的本名是?
Answer  : 唐聯宜…應該沒人跟我同名同姓惹吧!


 


Question: 去無人島只能帶一個東西or人你想要帶什麼/誰?
Answer  : 飛機…隨時可以飛回有人的島…我真的寂寞難奈…無法一個人生活啦!



Question: 內褲外穿你會選擇哪一個?
Answer  : 小丫G…酷吧!


孔雀的題目:
Question: 走在路上你希望撿到狗屎還是踩到錢?
Answer  : 如果踩到狗屎會中樂透頭獎…我會選擇踩到狗屎哦!


小烯的題目:
Question: 一生之中,最希望完成什麼事情?
Answer  : 一年出國一次…很平凡又容易達成的目標…


夜熙的題目:
Question: 請說出一樣最適合代表自己的東西?
Answer  :猴子…每個人都像吧!


悠紫.貓的題目:
Question: 愛不愛貓? 有多愛/有多不愛?
Answer  : 不愛貓…很不愛…他叫跟北鼻哭很像…驚驚…
 
翰的題目:
Question: 現在喜歡的人?趕快去告白吧!
Answer  :葳拔…他都說他早就知道我暗戀他惹…可是…有嗎??


拉麵的題目:
Question: 你/妳願意為喜歡的人受到最嚴重的痛苦是什麼!?
Answer  : 我不要痛苦啦!愛情故事並不是每一個都是淒美的…也有幸福美滿的呀!


小巫的題目:
Question: 會不會覺得長大/成熟是一種壓力?
Answer  : 我跟葳拔都還沒有長大…所以沒有壓力…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阿迪的題:
Question: 你做事會不會都為大家想想呢?
Answer  : 超級會想的啦…想得太over惹…想到帶給自已很大的困擾…應該是庸人自擾…


秋的題目:
Question: 喜歡冷還熱?
Answer  : 熱呀…因為夏天是戀愛的季節呀!


君的題目:
Question: 朋友的定義是?
Answer  :好朋友誠懇鬥陣…(要唸台語)…就會變成…好朋友先睡在一起…


果凍d題目:
Question: 你現在最想做ㄉ事情?
Answer  : 放假出去玩


桃桃的題目:
Question: 如果現在你可以去一個地方,你想去哪?
Answer  :去一個不用上班就有錢…不用吃飯就會飽…不用減肥就會瘦…不用帶北鼻就會長大…和風烈日加海洋的渡假天堂…


小衣衣的題目:
Question: 想和喜歡的人去哪裡約會?
Answer  : 雪國泡露天溫泉…然後…嘿嘿…未滿十八歲的先睡哦…


Super兔的題目:
Question: 為什麼人總愛把錯推給別人?為什麼人總是看不到別人的付出?
Answer  : 嗯嗯…正常啦…這種事在我們公司常常發生呀…令人生氣…“官官相護”呀…誰叫你拔比不是董事長…老公不是總經理呢?習慣就好惹…想太多只會讓自己吐血…


馬尾的題目:
Question: 吃不吃回頭草?
Answer  :  寂寞的時後會吃一下當點心啦…正餐就不會惹…(結婚前…結婚後就吃肉不吃草惹…)
 
阿潘的題目
Question: 青椒和茄子喜歡哪一種?
Answer  : 寧願餓死…兩個我都不吃…


ㄚ均嘟題目
Question: 你最想住到哪個星球?
Answer  : 聽說只有地球可以住人不是…


薰的題目
Question: 為什麼明明就很喜歡一個人卻要在他面前裝無所謂的樣子?
Answer  : 耍帥呀…然後回家後偷偷躲在棉被裡哭泣…幹嘛醬…愛要大聲說出來呀!


唯子*WEI的題目
Question: 覺得現在的生活是怎樣的生活呢?你喜歡或享受你現在的生活嗎?
Answer  : 很忙碌的生活…不過挺充實的…還不賴…可以接受…


Ruby的題目
Question: 喜歡敞篷車 小轎車 還是休旅車?
Answer  : 小轎車…方便改裝…鑽市區…跑山路…開快車…敞篷下雨就糗惹…休旅開太快會翻車…小轎車才是王道…
 
Giny的題目
Question:喜歡唱歌嗎??
Answer  : 以前很愛…現在比較愛遊山玩水…不喜歡待在室內娛樂…


Ducky的題目
Quesion: 早餐都吃中式還是西式?
Answer : 大部份西式…偶而換換口味吃中式…


柑橘的題目
Question: 住家離哪個捷運站最近,讀哪個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大學?(阿哈我好貪心)
Answer  : 娘家靠近大安捷運站…夫家迷有捷運站…幼稚園唸了快十個…最後是信愛幼稚園畢業的…小一到小三唸文山國小在高雄…小四到小六唸建安國小在台北…大安國安…德明商專…朝陽科技大學在台中…有迷有學長學姐學弟學妹或同學來認我呀?


凝的題目
Question: 你會去做你想做的事 還是你該做的事? (假如兩件事情有衝突的話)
Answer  : 想做的事不馬上做就會很痛苦!


Doggy的題目
Question: 黃昏與早晨,選一個
Answer  : 黃昏…表示快下班囉!


SHEN的題目
Question: 如果有一天有個平常跟你不熟的人跟你告白你會??
Answer  :  先送我鑽石、房子、車子、別墅、銀子…然後我會考慮下次投胎讓你先抽號碼牌…


Rebecca的題目
Question: 不熟的人打電話來要求了一個麻煩的問題 你會怎麼拒絕?
Answer  : 我聽不懂啦…你跟我老公說…


喵的題目
Question: 如果全世界ㄉ麥當勞都倒ㄌ怎麼辦???
Answer  :還有摩斯漢堡呀!


KASUMA的題目
Question: 有沒有一件事讓你想回到從前??哪一件,什麼時候...??
Answer  : 我三不五時就會想過從前捏!回首過去展望未來呀!


欣穎的題目
Question: 當下的你/妳覺得幸福嗎??
Answer  : 偶而很幸福…偶而很痛苦啦!


瑾兒的題目
Question: 你會為了實現某個理想而休學嗎?
Answer  :  哈哈…我畢業囉!


飛飛的題目
Question: 最喜歡的一款電腦遊戲?
Answer  :我只會玩翻滾小子…現在沒時間玩惹!


Eric的題目
Question: 喝咖啡跟打籃球你要哪樣?
Answer  :好久沒打籃球惹耶…也不錯哦!


Quetsion:你看女生/男生會先看哪裡?
Answer   :穿著…氣質比較重要啦…


小奈的題目
Question: 為什麼我們要活在複雜的世界裡?
Answer  : 誰叫你要從你娘的肚子蹦出來…


蛋丁的題目噢 !
Question: 怎麼樣才能確定男生的心意 ?
Answer  : 告訴他你有他的孩子惹!


Mary的題目
Question: 你愛做心理測驗嗎?
Answer  :無聊時玩一下消耗時間可以接受…


Question: 玩遊戲時會另外放自己要聽的音樂吗??
Answer  : 不會…醬子就聽不到遊戲的音樂惹!


小藍的題目
Question: 如果有機會讓你選生死你會想死嗎?
Answer  : 生氣的時後還滿想死的…


@爆愛丞琳@的題目
Question: 喜歡看韓劇嗎?
Answer  : 我只愛三立台灣台的鄉土劇啦…


琳琳ㄉ題目
Question:ㄋ喜歡玩什麼遊戲??
Answer  :老鷹抓小雞…好久沒玩惹…好懷念捏!


EYIASBG的題目
Question: 你現在即時通或MSN上面的狀態是?
Answer  :沒有開捏!


Question: 你很變態嗎??
Answer  : 我很正常啦!


Question: 你喜歡方鼻子還是藍鼻子?? ← 承認這問題來亂的..
Answer  :我喜歡沒有鼻子…*你來亂我也來亂的


黑暗ㄉ羽翼的題目
Question: 希望得到認同感或存在感?
Answer  : 認同感…我是感性派的!


草莓星願的題目
Question: 你想自殺ㄇ?
Answer  : 很痛捏…


小如的題目
Question: 最愛的玩偶?
Answer  : 鹹蛋超人、米奇米妮、kiki&lala、猴子、豬…都好愛捏…


喵犽ㄉ題目
Question: 覺ㄉ題目很多很煩ㄉ舉手="=?
Answer  :這是我看過最多的題目惹!


Robin的題目
Question: 喜歡的卡通
Answer  : 花田少年史


亞 德 的 題 目
Question: 你 愛 我 嗎 = = + ( 來 亂 的 )
Answer  :你哪位呀


小夢的題目
Question: 愛喵喵嗎?=V=
Answer   :問過了…


飄移不定ㄉ雲~墮落天使~璇兒的題目
Question: 你想跟你喜歡的人說什麼話?(不一定是情人,只要是喜歡的人都可)
Answer  : 出去玩吧!


Question: 你愛看小說or漫畫嗎?
Answer  : 我看書就頭昏!


蝶要出題目摟...*
Question: 尼希望尼是死亡筆記本裡的誰捏?*
Answer  : 我不敢看鬼片!


小星子出題~~+
Question: 比較喜歡死亡筆記本電影版~還是動畫版﹖
Answer  : 這麻好看哦…還有分電影版跟動畫版!


Melissa砒霜出題
Question: 你覺得怎樣才算聰明?
Answer  : 不笨就聰明呀!


泠弦出題~
Ouestion:你喜歡現在的教育嗎?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Answer:小孩還沒長大…不懂現在教室是怎樣!


◈樂觀過頭の竹子◈出題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Question:現在...想睡覺嘛?﹝分明來亂的﹞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Answer:還好…天還亮…


冰渚櫻出題
Q:問卷很麻煩對吧!
A:亂寫就好惹…


↘自由丹羽↗出題
Q:很想打點自己名的人吧?
A: 這一題看不懂…


臻稀出題
Q:想在地獄少女的網站裡打上誰的名子?
A: 這一題也看不懂…


水雲玥出題
Q:若給你權利選擇自己的人生.你會想選擇改變嗎?
A: 懶得改惹!


咪咪仔出題
Q:請報出你ㄉ身高體重 要誠實!!
A: 168cm58kg…都嫁人惹…不重要惹…
 
ⓥ-ⓘ-ⓥ-ⓘ出題
Q: 想對去年的自己說的一句話
A: 你好棒…
 
可愛ㄉ怡岑and楷哲出題
Q:地震來ㄉ時候~你的第一個反應會是怎樣?
A:告訴旁邊的人說:地震耶!


浪漫夢幻雙魚出題
Q:會後悔嫁給你老公嗎?或是認識妳男友呢?
A:生氣的時後很後悔…平常不會後悔!


莎米出題
Q:你在回答到第十題時有沒有默唸三字經?
A:第十題的時後還不想…現在很想…


愛寶寶ㄉ包包出題
Q:地震來ㄉ時候會最先想到誰..打電話給誰?
A:看震央在哪…就打給住在那裡的人…


光頭妹ㄉ媽咪出題
Q:當你重大樂透10億時你會做什ㄇ??
A:應該要扣不少稅吧…剩下的…6/10拿來理財作退休…2/10買奢侈品…1/10出國玩…1/10作公益…我曾經很認真的想這個問題捏…所以讓我中大樂透頭獎吧!


------------------交卷了 !!  點名時間開始!!----------------


不點惹啦…連我寫到都想哭惹…不要再為害人間惹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貢丸葳+腿庫嚕 的頭像
    貢丸葳+腿庫嚕

    貢丸葳+腿庫嚕的部落格

    貢丸葳+腿庫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