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想說最近大家的新文章都是這個…


才要笑別人被點到名…要交功課…


結果就被格友重複點名啦…光頭妹肉圓紅豆布丁


心裡愛恨交錯…愛的是大家都會想到小葳葳…恨的是都畢業惹還要寫功課…


哇來啊~~~~



遊戲規則:


  1.  回答下列問題並PO到自己網誌的上


 2.  寫完後~自己要多加一個問題


  3.  然後傳給10個人,傳的越多人越幸福唷


  4.  要去告訴被點到的人 ,然後 : " 你被我點到啦! 快去複製幸福點點名吧!!!! "


  5.  寫完後記得告訴傳給你的人說*寫完了 


1.天涯and海角尼選哪個養老......


  可以不要嗎??天涯會摔下來…海角會淹死…


我不會飛也不會游…怎麻辦??


 


2.尼的兩位好友吵架~尼會按怎.....     


  叫他們等一下…


先去買包爆米花跟紅茶…搬張沙發…


It's show time~~~


  3.尼的初吻在?歲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好像是16歲吧!在美術館喲!! 


4.有沒有男朋友/女朋友.....


 這個問題問已婚的男女…是要家庭革命嗎? 


5.最恨誰.....


  恨呀…好像沒那麻嚴重…討厭的人倒不少…


像是那種因為自已的行為導致同事要陪他很晚下班…防礙我回家看小葳葳的人…


6.近期最開心的事.....


快要過年惹…只要是放假我就會很開心捏! 


7.撿到錢時發現,一腳踩在狗屎上尼會.....


  應該是不幸中的大幸吧…


因為有錢可以買新鞋啦!! 


8.尼有幾個兄弟姐妹.....


我有一個弟弟…小我四歲…跟小朋友一樣!! 



  9.喜歡的一首歌[女生唱的].....


  蔡依林~~說愛你


10.喜歡的一首歌[男生唱的]..... 


  曹格~~數到五答應我



11.尼喜歡什麼顏色.....


  白色 


12.尼的頭髮有幾根......


  可以數我女兒的嗎??


他是光頭…迷有頭髮啦!!


  13.現在最大的願望是什麼......


中樂透環遊世界


14.尼現在在想誰....


小葳葳…我們見面的時間真的好少


 15.如果你的女友/男友,跟妳說搞那檔事...怎回應......


女生…好像不會吧…身邊有這種朋友…


男生…好像也不會吧…又不是不想活惹…


16.看到喜歡的女生或男生尼會如何示愛......


天天熱線你和我…


我跟老公到現在還是要一天打好幾通電話捏呢!



17.你心裡最愛的人是誰 ?


  最愛好多捏…  無法抉擇啦!


  18.和家人之間最喜歡的互動是什麼


開車出去玩!


19.最想收到的聖誕禮物是什麼?


一張中大樂透頭獎的彩券


20.請問各位"夢中情人"是誰ㄚ??


尼可拉斯凱吉


 


好多格友都寫過啦…


不知道點誰捏…


大家來看看我之前發明的麻辣接龍…比較好玩捏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貢丸葳+腿庫嚕 的頭像
    貢丸葳+腿庫嚕

    貢丸葳+腿庫嚕的部落格

    貢丸葳+腿庫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