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先生…你在我的部落格用我的帳號以小葳葳當第一人稱寫文章要做什麻??
我不缺道歉、不缺禮物、不缺合事佬…
你犯同樣的錯真的不是十隻手指加十隻腳指數的出來的了!
我也已經從生氣到麻木不仁了!!
你道歉的話我都可以背給你聽了!!
一樣的模式一直在重蹈覆轍…你真的不累嗎??
還是你真的天真的認為反正只要做錯事情有道歉就會得到原諒啊?


你心情好的時後…想和好的時後你就告訴我這是最後一次了…下次不會了…
你心情不好的時後就告訴我是我在無理取鬧…是我在惹事生非…
你根本不用告訴我你會改變…因為我知道你永遠也不會變!!


好啊…那既然我那麻會無理取鬧…那麻會惹事生非…
那我不要跟你有交集總沒事了吧!!
我已經告訴你我不想理你了…你還是硬要來跟我說話…
你說話我不理你…你又火大說我不理人…你什麻都要順你的意…請你去找別人啦!我沒那個能耐!!


你很習慣用錢、用花、用禮物來收買別人是不是啊??
你永遠只會道歉…道歉…道歉…你明知道這麻做事情不能收拾你還是要這麻做再來道歉…有必要嗎??
我最後一句跟你說的話…你有本事跟我大小聲就不需要跟我道歉…我不缺…
你不用在別人面前假裝幸福美滿…那很虛偽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貢丸葳+腿庫嚕 的頭像
    貢丸葳+腿庫嚕

    貢丸葳+腿庫嚕的部落格

    貢丸葳+腿庫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