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我總是認為…女人是用錢砸出來的…
情人節要送花、生日要送花、聖誕節要送花、紀念日要送花、什麻都要送花…
情人節要禮物、生日要禮物、聖誕節要禮物、紀念日要禮物、什麻都要禮物…
情人節要吃大餐、生日要吃大餐、聖誕節要吃大餐、紀念日要吃大餐、什麻都要吃大餐…


以前的我認為…他喜歡我…所以我要的他都要買給我…才表示他愛我!!
會突然覺得手機太舊該換惹(其實是出新機種)…
突然覺得項鍊少一條(其實根本沒在載)…
突然覺得少件洋裝(其實根本不穿裙子)…等等…
後來才發現…真正的喜歡一個人…會幫他存錢…而不是花錢!!
我後來想通…因為我不喜歡一個人…所以籍由他買東西來讓我開心而喜歡他…就像買了一隻新手機會很開心一樣…
但是…一樣新買的東西而開心並不會太久…所以…他就必須一直不斷的買東西給我!!
讓我尋找不停止的快樂…直到他無力再買東西送我!!
而醬子的結局…就是分手…
畢竟用金錢建築起來的愛情是不會長久的!!


而真正的喜歡一個人…會因為他的開心而開心…並不是因為他送的禮物!!
當他問我想要什麻的時後…我突然想不出來我缺了什麻…
用了一年的手機還滿好用的…只有一個脖子要那麻多項鍊幹嘛…洋裝十年穿不到一次…
物質的…好像什麻都不缺…什麻也不欠…
真的要缺…就缺了那麻一點點的別有用心吧…


哎…我的生日又快到囉!!頭痛…
想要…又不知道要什麻東西…
不要…好像又對不起自已!!
去年的生日禮物…
1。熊…有包裝的那種…很貴…真浪費…我自已就會包裝惹…而且家裡那麻多熊…
2。生日蛋糕…順成的…很貴…在公司跟同事吃掉惹…
3。烏龜二隻…大人說不能養…送人惹…放烏龜的魚缸…被我打破惹…
真不知道我為什麻去年會想要這三樣東西??
懷孕的人的頭腦都盪盪的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貢丸葳+腿庫嚕 的頭像
    貢丸葳+腿庫嚕

    貢丸葳+腿庫嚕的部落格

    貢丸葳+腿庫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