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東西…在家是沒人敢玩的…


可能小時後的鬼故事聽太多惹!!


總是覺得他會半夜爬到我旁邊睡…


亂恐怖的!



這是小葳的姑姑從玩具反斗城拿回來的…


矽膠的臉、手、跟腳…軟軟的…*真的很可怕*


搖一搖還會笑…*半夜起來上廁所突然聽到他笑會ㄔㄨㄚˋ尿吧*


眼睛還會眨呀眨的!!*恐怖到了極點囉*



還好小葳還不太愛玩這個玩具…


只是三不五時吃吃他的手…吃吃他的腳…


可能軟軟的好咬吧!




今天嚐試拍他們的互動給大家看…


我一直把娃娃靠近他…


但是他不理就算了…還幾度從娃娃身上爬過去…朝他有興趣的玩具前進…





也好啦…不能要是他走到哪都要帶著洋娃娃…


我一定會哭死!!


因為實在是太恐怖啦!




我以為…他會幫娃娃蓋被被…


結果…他是把他的被被拿起來咬!!




娃娃拍完照啦…大功告成惹!!


我要趕緊把他拿離開我們房間惹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貢丸葳+腿庫嚕 的頭像
    貢丸葳+腿庫嚕

    貢丸葳+腿庫嚕的部落格

    貢丸葳+腿庫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