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加入惹“髖關結狗狗的家族”…


我的匿稱就叫作“葳葳揹著公拉拉”…



還迷有結婚之前住台北…


每到夏天…


我們就會帶著丫布去溪邊烤肉玩水


後來結婚搬到桃園…


丫布留在台北…


生惹葳…


就更迷有時間帶丫布去玩水惹…*滿心愧疚*


大型狗的運動量大…


一直關在家裡會關出“憂鬱症”的說…


今年夏天我一定要帶葳&丫布一起去玩水…


這是我對他們兩個的承諾…



每次回台北…


葳第一個找的…就是丫布…


葳外婆都吃味的說:你都還迷有叫我…就一直要找丫布…什麻狀況呀…


葳還常常跟桃園的丫罵說:台北…北…丫布…丫布…



我都趁葳拔上班的時後回娘家…


葳拔也好久迷有來看看他的丈母娘惹…


葳拔說:太久迷有回來走一走…人家還以為我們感情不好呢…每次都你一個人帶小孩回娘家…怪怪的…



不過說到葳拔呀…


夠義氣的啦…


他媽媽叫他做事情叫十聲都不會動一下


我媽媽叫他做事情可是馬上就跳起來啦…


哈哈…果然是一個“愛表現”的女婿…


可圈可點呀…



家裡的便當店要搬家…


小葳葳也跟著忙呢…


不過呀…我看是愈幫愈忙哦…



掃完地…餓惹…


吃pizza…


幫忙是有代價滴…


動一動才可以多吃幾塊呀…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貢丸葳+腿庫嚕 的頭像
    貢丸葳+腿庫嚕

    貢丸葳+腿庫嚕的部落格

    貢丸葳+腿庫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