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你們說哦…


你們大人穿的10元蟑螂拖…


有我的SIZE捏…


哈哈哈…而且我穿起來比你們口愛多啦…



將將將將…


我們離家出走的那一天…


葳跟丫公去B&Q逛街…


就當丫公專心的看著他的水族用品…


不一會兒…


葳不知從哪取得這雙拖鞋…


然後一直跟丫公要錢錢…


丫公就買給他啦…


20銀兩…



為惹表示葳迷有亂花錢…


現在穿示範蟑螂拖…



因為腳不是很靈巧


所以要“用手協助”…


就是“一手抓鞋、一手抓腳”…


然後…


把兩手抓的“湊在一”…


就穿好啦…



穿好後…


接下來示範脫下來…


就是原步驟“巴苦”就可以啦…


不過…


還是需要先用手抓住腳


才能“順利”脫下來…


手手真是我的好朋友呢…哈哈哈…”



你在看我嗎??


你靠太近啦…



我正在幫北鼻人工呼吸哪…





看到這種景像…


你們還是認為“現在”再生一個給他作伴嗎??


太…太…太恐怖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貢丸葳+腿庫嚕 的頭像
    貢丸葳+腿庫嚕

    貢丸葳+腿庫嚕的部落格

    貢丸葳+腿庫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