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鼻怎麻會跟小狗一樣愛玩抽面紙的遊戲呀??



你一直抽一直抽…雖然很浪費…但是還無所謂!!




但是你不要為了怕浪費而把他給吃下去呀!



小葳:麻米…你是說不能狼吞虎嚥對不對??



小葳:那我細嚼慢嚥就可以了吧!!



不行…你給我通通吐出來!!不要玩惹…






還有一張快還給我!!


小葳:哪有啊!!都還給你惹!!沒有啦…沒看到!!




哎…麻米真是冰雪聰明…我都沒看到…他還發現我偷藏一張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貢丸葳+腿庫嚕 的頭像
    貢丸葳+腿庫嚕

    貢丸葳+腿庫嚕的部落格

    貢丸葳+腿庫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