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來汗顏…


在不影響生活作息…能吃能喝…不會痛到半夜睡不著的情況…我是打暑也不會去看牙醫的…


因為那個“ㄍㄧ”的聲音…會讓人全身毛骨聳然…筋肉緊繃啦…


也因為醬子…一點警覺都迷有…葳的奶瓶性蛀牙…已經混嚴重啦…


上個月想說在葳開學前應該帶他來去看個牙醫…


幫他掛惹兒童牙醫…哇哩咧…排到一個月後去啦…


上禮拜…終於輪到我們惹…



一進門…就是一大區的兒童遊戲區…


雖然亂…但是對到惹小孩子的tone…



葳…一整個開心的咧…



在那等惹半個小時…


這中間…診療室裡不時傳來“鬼哭神號”的淒歷慘叫…


此時…葳已經察覺事情的不對勁惹…


玩具玩一玩…突然就…開始…哭惹…


然後就一直說:我不要看惹…我要肥家…開始坐立難安…


進惹診間…葳第一次看牙…不願意自已坐機台就算惹…還放肆的哭


最後…我抱在腿上…頭躺在醫生的腿上…


醫生邊跟葳介紹看牙的工具…邊教葳數牙齒…順便看看整口牙的狀況…


葳一直很緊張…他的手把我的手抓好緊好緊…((跟我看牙的時後一樣))


這一次…只有安撫葳的情緒…讓他覺得看牙不可怕…不會痛…塗氟…就醬…



醫生初步診斷…可能需要抽神經…做牙套@@


哇哩咧…還第一次聽到小孩要做牙套的…


我舅舅當牙醫當惹30年…也沒看他幫小孩做牙套過呀@@


葳拔說:因為你臉上寫著“肥羊”兩個字…


經過跟舅舅討論…還有網聚的時後問麻米們…


應該是請醫生要抽神經的抽一抽…破洞的補起來…牙套就免啦…





本來打算跟m拒絕往來…轉戰摩斯&21世紀…


不過為惹騙葳乖乖去看牙齒…


妥協讓他吃m買kitty蘋果…


不過有跟他約定好…只吃m到蘋果賣完為止…


到目前…也有8顆啦…蘋果好像快賣完惹吼…


耶…終於可以不用陪他吃m惹^o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貢丸葳+腿庫嚕 的頭像
    貢丸葳+腿庫嚕

    貢丸葳+腿庫嚕的部落格

    貢丸葳+腿庫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