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17是葳的幼稚園迎新會…


大。中班的學長姐會一起出動看小班的小朋友闖關…


但是迷有開放家長觀摩…照片是從學校網站抓滴…


這一班都是葳的同學…葡萄班^o^



但是…沒有參與到…所以…不知道怎麻解釋過程@@








而且…照片好少…


嗯…用部落格金愛拍的角度來看失敗失敗真失敗






葳的同學我認識得還不少哩…


每次去接他…剛好碰上一起在門口換鞋子的…


就會跟葳的同學聊上幾句…培養一下感情^o^




感覺上…葳在學校…迷有什麻笑容捏@@



現在每天早上起床…都會哭三段落…


第一段…先哭兩分鐘…直到梳洗完畢打開電視讓他看卡通…


都會哭著說:我不要去上課…我不要刷牙…我不要我拔拔上班…叫他回來…快回來


偶而還會說:我不喜歡上課…因為老師都叫我吃菜…我都不敢吃…我不要吃…我不要上課


第二段…8:30卡通演完…準備要出門的時後…再哭30秒…


這個時後會說:麻麻你愛我好不好…我長高惹…可是我不要去上學…我要在家…


等我承諾今天還是會第一名去接他放學…他就不哭…


第三段…送他到學校門口要離別說goodbye的時後…


他會含著淚…聲音哽咽的說:媽媽再見


其他的…都還算 ok…


回家也都會和我分享上學的狀況…上什麻課…玩什麻^o^



孩子呀…學校一定是迷有家裡那麻舒服…


不能讓你茶來伸手。飯來張口…


更別說讓你蹺著腳看卡通…


你要快快習慣哪…加油^o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貢丸葳+腿庫嚕 的頭像
    貢丸葳+腿庫嚕

    貢丸葳+腿庫嚕的部落格

    貢丸葳+腿庫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