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冒出了一瞇瞇的小牙了…是拔比發現的喲…


上次麻米好奇摸了一下…但是阿罵說不能摸…會長不出來…


想拍照給你們看…可是還看不到…摸得到…看不到…呵…下次吧…


所以我現在除了吃那個入口即溶的餅乾外…


還有吃這個硬梆梆的餅乾…順便磨牙用…


偷偷告訴你…我麻米也超愛吃的…


現在每天晚上我們兩個就會窩在床上吃“軍糧”…


這也是一種良好的親子互動喲…



先試試看口感…


嗯…很香…應該是還不賴食物…



那我要大口吃囉…



哎呀…怎麻那麻硬…



怎麻還是咬不下去…



不過還是粉好吃地…





麻米說我上面那種吃法會把追我的飛飛嚇跑…


那我小口一點吃好惹…





麻米說要當有禮貌的小孩…


你們要吃嗎??


我請你們吃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貢丸葳+腿庫嚕 的頭像
    貢丸葳+腿庫嚕

    貢丸葳+腿庫嚕的部落格

    貢丸葳+腿庫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