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葳葳是看時辰生的…所以還沒出院…名字就取出來惹…


在還沒生之前…我就常常在想…北鼻要叫什麻名字捏!!


我偏愛中性的名字…就是看名字分不出是男生是女生的那種…
而且…要比較特別的…最好人家不會唸…反正就是要與眾不同就對惹啦…


假如是女生…我喜歡名字有“彥、晰、可、瑄、瑋、宇、柔、米”…
假如是男生…我喜歡名字有“翔、翊、廷、睿、浩、竣、齊、愷”…


老公姓曾…我同事還常跟我開玩笑說…
如果是男生…就叫曾士猛…女生就叫曾可愛…*一點都不好笑啦* 


算出來名字有25種組合…
第二個字有葳、俐、盈、玟、思
第三個字有絜、惠、雅、捷、意


第二個字我喜歡玟、葳… 第三個字我喜歡絜、捷…
但是玟跟絜都好像女生…所以就選葳跟捷啦…      


雖然是算命取的…但有些諧音還真的很難聽…特別是冠上姓之後…
像曾盈惠(真淫穢)曾玟雅(真文雅)曾俐意(真利益)曾玟惠(李前總統夫人曾文惠)…
看來看去…還是曾葳捷好聽…
你們喜歡哪一個呀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貢丸葳+腿庫嚕 的頭像
    貢丸葳+腿庫嚕

    貢丸葳+腿庫嚕的部落格

    貢丸葳+腿庫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