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一個朋友如…最近也生了一個北鼻…
和他通惹電話…才知道生北鼻讓他受了了一個大鳥氣…
如的老公考上警察…現在在台北受訓…如也就從竹東的夫家搬回台北的娘家住…
生產的時後…老公來不及回來陪伴…等生完了才趕到…(這不是重點)
要生的時後…夫家的人從竹東趕來醫院…此時如只有他媽媽陪著他…
夫家的人要求如的媽媽馬上離開…因為生小孩的時後娘家的人在場會不好…
*這是哪一國人呀?怎麻會有這種事情…莫明奇妙嘛…老公不能陪產就很鬱卒了…媽媽還不能在場*
後來不知夫家哪個正義人士有出來說…沒關西啦…那是傳統…現在不用醬子了…如的媽媽才留下來…


醫生都鼓勵拔比要陪麻米生產…醬子才有參與感…老公才知道生小孩很粉辛苦的…
但是過來人告訴我…有些男生因為看了老婆生小孩…因此而不舉…*有那麻嚴重嗎?*
我是開刀生的…醫生說閒雜人等不能進開刀房…而且開刀很快…一下子就好惹…也就不用人陪惹…
不過小葳的外婆很好笑…他“盧”了醫生好久說他要進開刀房…最後還把醫生弄生氣惹…醫生說不行就是不行…
但是我最近看電視…和家馨呀…他也是開刀的…為什麻他老公可以進去攝影呀??不公平!


然後我又想起產檢時的一個笑話…
台安醫院門診叫號一次三個人…三個人一起進診療室…兩個坐在旁邊等…
我前面那對夫妻跟醫生的對話很好笑…
老公:我要陪產…
老婆:你不是怕血…
老公:應該幾是幾滴血吧…我挺得住的…沒問題…
醫生:血應該會不少…不是只有幾滴哦…
老公:嗯…(遲疑一下)沒關係啦…我撐一下…
醫生:你量力而為啦…不要造成我們的困擾…我們上個禮拜接生一個…小孩的頭都還沒有看到…老公就頭昏了…正要請老公到旁邊坐著休息…他就吐了…醫生護士已經夠忙了…還要安撫老公…很累…浪費醫療資源…


呵…現在的男生真不勇敢~~~~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貢丸葳+腿庫嚕 的頭像
    貢丸葳+腿庫嚕

    貢丸葳+腿庫嚕的部落格

    貢丸葳+腿庫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