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陽在射手月亮在魔羯的葳麻…人來瘋的時後談笑風聲…一個人的時後卻會感到無比的落寞…算是半個悲觀的人吧…


我一直不相信人會永遠幸福…所以我一直不敢讓自己過的很快樂…


深怕快樂極速用完…來不及補給…就會掉進痛苦的深淵…


我也一直不相信會有人可以永遠依靠…所以我一直武裝自己…


其實葳拔已經是我生命中遇過算不錯的男人了…


只是每次我這麻想的時後…葳拔就會不經意的“突個小ㄔㄟˊ”…讓我的又得進入備戰狀態…


有時後想想…醬子真的好累…別人都可以無憂無慮的當個小女人…而我卻整天擔心這個擔心那個…


翔雲一直叫我得失心不要太重…怎麻可能…我是一個不認輸、不服輸也輸不起的人…


我一直很自律、有計劃、按規定的朝我的理想邁進…我想讓愛我的人都幸福…


我也認為兩個人在一起要越來越進步…而非我公公說的結婚後要睜一隻眼閉一隻眼…


有時後葳拔對我好反而會讓我害怕…我害怕我接受他太多好會還不起…


我也不知道我怎麻會有這種想法…


三不五時心裡的陰暗面就浮上檯面…


就舒發舒發情緒…


沒什麻事發生…


婚姻幸福、生活愉快啦!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貢丸葳+腿庫嚕 的頭像
    貢丸葳+腿庫嚕

    貢丸葳+腿庫嚕的部落格

    貢丸葳+腿庫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