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跟小表舅的下午茶…這只是其中一盒…還有一盒…



我吃整個…剩下的給他吃…誰叫我年紀小…呵!



背影是外婆…正在看股票…他可是股票達人喲!



接下來要介紹傳說中葳外婆了…



葳外婆打死都不照相…


連麻米的婚禮他都沒有照相…


這次被我麻米偷拍到了…賺到!



小葳吃的是骨頭…大排的骨頭…


葳外婆一聽說葳麻要放到網路上給大家看…急忙的抽出來…


還很可愛的說…不行啦…讓大家知道他吃骨頭會被笑啦…




小葳:外婆…咬不動啦!





回家前還去逛逛街…買了一頂美美的毛線帽…很秀氣哦!


下個禮拜六去喝喜酒剛好可以載…醬子總不會再叫我“小帥哥”惹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貢丸葳+腿庫嚕 的頭像
    貢丸葳+腿庫嚕

    貢丸葳+腿庫嚕的部落格

    貢丸葳+腿庫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