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概四、五年前吧…葳麻的外公外婆兩個騎摩托車相載…


兩個老人、50cc的小摩托車、時速30km…再了不起就40km囉!


然後…莫名其妙的就被後面來的車追撞…然後…聽到急速踩油門的聲音…車子就不見了…


後來路旁的好心人幫他們叫了救護車…老人家一摔…開刀又是在所難免的…


*案發現場的情況我不是很了解…時間久了記憶也零星了…我大概說好了…重點是後來對方的處理態度*


去報案後…透過錄影機和好心路人的指證往前推論…後來抓到肇事者…


肇事者是一個十八、九歲的男生吧…即將結婚…有一個小孩…家境優沃…父母跟xx立委有交情!


事發現場…我們推論肇事車輛因酒醉駕車…先擦撞路邊停車的車子…


因轉動方向盤再追撞他們的摩托車…然後肇事逃逸…


因為事故時間是晚上7點左右吧…但酒測時間是“隔天”的下午…酒測結果低於標準但是有喝酒…


依這種酒測時間推算出來…當時應該是醉到不行的階段吧!


而且我們最生氣的…就是當事人“肇事逃逸”…


他的這個動作…可能讓人家因為延遲送醫而喪命…很不應該!


*假如我在現場…他應該會被抓下來打到吐吧…但前提要他比我小隻…不然我會被打好玩的…*


對方約我們去警察局談和解的時後…我有去…我深深的體會到“官官相護”…


一進警察局…對方的人馬都來了…


肇事者…肇事者老婆、父母、還有一、兩個穿西裝的不知道是誰的“難看臉”…


警察看我們到了…收起來瓜子和杯子…看來他們剛剛已經聊了一下子了…


警察開了個頭:年輕人不懂事啦…給他一個機會…人家父母很有誠意要解決事情…你們要什麻條件說說看…


因為阿公阿媽每天來回新竹、竹北做生意…每天還有做帳的習慣…


我們要求交通費、醫療費、復健費、還有住院期間每日收入所得…


結果對方竟覺得我們無理…認為我們獅子大開口…


我說話說一半…警察突然打斷我說:小妹妹…你不要說了啦!你只會讓事情愈複雜啦!


拜託…我家我書唸最多…我就是被叫去說話的…你還阻止我說話…


而且…你警方到底是肇事者的什麻關係人呀!


當天…不歡而散…


過了幾天…阿媽打電話來說“警察帶人”來家裡“放話”…


他說:人家有誠意要賠錢收下就好了…也不要想要籍這次車禍跟人家“卡油”啦…


人家父母跟立委很熟啦…黑道也有交情…而且我們家在哪他也知道啦…(大約是這個意思)


擺明了就是叫人家來嗆聲的嘛!而且恐嚇的成份帶很大哦!


結果我媽更是絕…


他跟對方說:你們那天來我家說的話都被我客廳的錄音筆錄音下來了…你們要怎樣…隨便啦!


隔天…警察又來了…


這次帶著水果禮盒…面容和謁的說:你們身體好點沒呀!要多休息哦!我那天傳錯話了啦…不要誤會哦!


後來對方賠了一個雙方協調過的價格…警察的事…我們也沒再追究…我媽說…現在壞人多…還是少惹事…


現在的社會真的很黑暗…好人都會吃悶虧啦…真不公平!要懂得保護自己才是真的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貢丸葳+腿庫嚕 的頭像
    貢丸葳+腿庫嚕

    貢丸葳+腿庫嚕的部落格

    貢丸葳+腿庫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