抱歉呀…昨天又罷工啦…我真的不是偷懶啦…


昨天公司超忙(逢五遇週末的星期一)…回到家都快九點啦…


洗個澡…吃個飯…跟小葳葳玩耍一下…睡覺的時間又到了…


以前是可是邊回留言邊跟小葳葳玩耍的…


但自從小葳葳會爬會跑後…動不動的就會撞到頭、撞到桌角的…


有一次他從三輪車上面翻下來(三輪車重心不穩側翻)…一次是撞到桌角滿口血(撞到嘴巴咬到肉)…


然後我就不敢再邊玩電腦邊陪他玩了…


其實也是可以不用那麻早睡的啦…但是打開電腦…準備回留言…


回了一個留言…就花了我兩分半鐘的時間…


我馬上眼皮變重…進入昏睡狀態…


是怎樣…開一個網頁需要通過“美國太空總署署長”簽名認證是不是


一開始我們以為是網路的問題…就把他調整到比較快的速率…


後來發現…電腦一天比一天慢…愈來愈慢…愈來愈慢…


葳拔說是電腦老了…跑不動了…


吼…上次說是網路的問題…網路升級了還是一樣…


這次又說是電腦老了的問題…萬一換一台新的還是醬子…我不就昏倒…


有沒有人知道我家電腦怎麻了…是中毒了嗎?


快來救救我家的電腦吧…


換了新的電腦…真的就好了嗎??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貢丸葳+腿庫嚕 的頭像
    貢丸葳+腿庫嚕

    貢丸葳+腿庫嚕的部落格

    貢丸葳+腿庫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