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一到飯店…總會有驚奇…迷人的景色真令人心醉…


這個景色…躺在房間的大床上就看得到了呢!



美麗田villa…別看他大廳小小的就打退堂鼓了…精采的在後頭呢!



它只有十間房間…是新開的…每一間都是獨棟獨戶的…就是兩個人自已用…不用跟別人共用喲!


接下來…帶大家參觀我們家啦!歡迎光臨喲!要吃什麻自已拿…隨便坐嘿…



雙人迷你泳池…葳拔下塌的那晚就脫光光下去裸泳…我怕“進水”…有穿泳衣…


小是小了點…一蹬再划兩下就到對岸了…不過挺私密的…感覺真不賴呢!


還有客廳、廚房…泡麵可以用煮的…不用用泡的…


 



蚊帳式的大床…大到可以翻轉三圈都不會掉下來…


浴缸泡澡可以看到外面的風景…露天的馬桶…下雨會淋雨…半夜上廁所會怕怕的…


還有CD音響…可是我們沒有帶CD…廣播又不好聽…還好隔壁的放很大聲…可以一起聽!



每到一個新地點…當然是先瘋狂拍照再說啦!



接下來…就可以傭懶的躺這邊、躺那邊…躺在路中間也沒人趕哦!


PS:還記得我說“躺”這個姿勢…葳拔會一再出現吧!



再來看看池畔邊吧…沒錯…現在的時間…又是凌晨6:30…凌晨起來游泳…夠養生吧…



再來愛現我的相機吧…深水五米…水底下一清二楚…


但是要閉氣…不然就會像葳拔一樣…滿臉泡泡了…




接下來是葳拔搞笑時間…在1.5米的泳池表演中箭落水、溺水…


對了…還好葳麻長得高…不然不會游泳的我…就只能泡腳了…我站著也淹到脖子了…




早餐是他們的人來房間煮給我們吃的哦!尊榮的享受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貢丸葳+腿庫嚕 的頭像
    貢丸葳+腿庫嚕

    貢丸葳+腿庫嚕的部落格

    貢丸葳+腿庫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