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家說要把書唸好…


首要的就是一個乾淨的書桌…


亂亂說…


我覺得把書舖滿地板趴在上面看書才會有feel啦…



葳葳呀…


快過年惹…


你嘛賣安捏…


幫忙整理一下啦…



葳葳:好啦…好啦…我真是個苦命的小孩…別人家的小孩都口以專心唸書…我卻要做家事…心酸…



太累惹…


先喝杯飲料解解渴再說…




丫…我突然想起有件急事要辦…


先走啦…


放著…我等等肥來收嘿…






常常都醬子…


一進我們房間就開始“佈陣”…


每次都跟炸彈炸過一樣…


玩迷有五分鐘…


就又說要去找丫罵惹…


叫他收完玩具再走…


他就急著說“拜拜”…


機車小孩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貢丸葳+腿庫嚕 的頭像
    貢丸葳+腿庫嚕

    貢丸葳+腿庫嚕的部落格

    貢丸葳+腿庫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