風城之月…在竹北…是一家復古主題餐廳


類似台中的香蕉新樂園跟內灣的內灣戲院那一種…


上次看小王子跟瑄&瑜麻米去過…好像很不錯…


星期六烤肉前的午餐…就帶丫咒一行人去體驗一下


菜單是國語課本…混妙吼…



包圍用餐區四周的是古早的店面…



野狼125…帥…


柑仔店…酷…




舅公點惹味噌魚湯。炒牛肉。蔭蚵仔。地瓜葉。苦瓜蛋…




我們點惹妙海瓜子。酥炸大腸。鳳梨蝦球。油雞。杏包菇…



葳今天心情那麻好…吃那麻多飯飯呀…


因為…我有必殺技~~小丫姨~~



我跟葳說:你快把飯吃完…我跟小丫姨說你很乖…


葳說:那你要跟小丫姨說我很乖哦…


然後他就會乖乖的坐著把飯吃完惹


不想吃的時後…


我跟葳說:你快吃…我叫小丫姨帶你出去玩…


葳說:我吃完要去跟小丫姨玩哦…


然後又乖乖的吃惹




小丫姨真是好用呀…



胖二舅在做綿花糖…


這一台綿花糖今天生意超好…


光是我們就貢獻惹120元啦…



在柑仔店買的口紅糖…




評:我覺得有的菜好吃…有的菜不好吃…


服務態度有待加強>”<


倫家丫咒盤子裡還有東西迷有吃完…他就硬是要收盤子…很傻眼捏@@



 



 
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貢丸葳+腿庫嚕 的頭像
    貢丸葳+腿庫嚕

    貢丸葳+腿庫嚕的部落格

    貢丸葳+腿庫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