糟…太久迷有出來跑跳…功力退惹…


迷有辦法照到全部的人…也迷有認識很多人…金拍謝捏


這一張貝兒和史瑞克的溫馨父女切蛋糕照…好感人哪^O^



王子家的小BEN崧崧


一直要葳和崧牽手照相…結果兩個人一直裝害羞…


一個躲在麻米的腿後面…一個快鑽進麻米的褲子裡啦…



萍子家的旋妹凱哥


凱哥在換牙…只有一個門牙…央求他好久才讓我照滴


旋妹和葳在2F玩辦家家酒…塗指甲油…



遠從台中奔上來的桃子dylan


既上次卓蘭採葡萄後…這是我們第二次相會惹



鈞鈞蘇菲((改名字成cindy嚕))…


蘇菲好久好久迷有看到啦…


葳依然愛鈞麻大於鈞…難道他們已經忘記兩年前聖誕節的狗狗猩猩大冒險情誼惹@@



eva赫赫


eva姐姐一直是葳的最愛…


赫赫最近上學也哭哭哦…迷有關西…我們一起加油…邁向不哭之路



超。超。超喜感的yuci


為惹叫他回頭看鏡頭…我跟他說:yuci…小鳥捏…


結狗他肥答我:我不是小鳥



妹子以慈娜娜


以慈超級秀氣的…一整個鄰家女孩的fu…好像抱在手上的洋娃娃捏…


娜娜看到鏡頭就閃…賣安捏啦



一直以來都是走氣質掛的奇異果家的昊昊


吃飯吃一吃還會偷親人家…這是哪一招把妹的技巧呀



丞丞麻…我跟他聊惹混久…聊的混開心…


結狗…趕緊跟鈞麻惡補一下…才知道來頭…金拍謝捏…


誰叫你不常常出來走動走動…下次不會忘記你啦



糾b埃王子黃小凱和陶醉中的tammy家泓泓


黃太太…每一次出來我都看到你兒子哭著在找麻麻…你吼



酒促小姐…爽媽


浩哥說:老母…你怎麻會變醬子啦@@



我家的葳…



吃惹不少雞塊+薯條…



玩親親…


請你們吃西瓜^o^


在車上的時後…太累…昏睡惹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貢丸葳+腿庫嚕 的頭像
    貢丸葳+腿庫嚕

    貢丸葳+腿庫嚕的部落格

    貢丸葳+腿庫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