嚴格來說…我覺得…有種被騙的感覺>"<


除惹住宿…我們另外一人$888自費參加“秘探野生動物園”的行程…


官網照片擺著的是*餵食長頸鹿*的親密接觸…


不過…我們最後卻是*餵羊咩咩*的行程>"<


問惹服務人員…他的說法是以前都是餵長頸鹿…


不過因為去年年底長頸鹿被餵死惹…所以…就取消惹…改餵小羊>"<


靠@@餵小羊…我踏馬的需要一個人花$888來餵嗎??


不過看在服務人員態度和緩的份上…就沒有據理力爭的說下去…


不過…至今…心仍有不甘>"<


為何已經是四月份惹…官網的照片仍沒有改變…


不過最近再上官網看…已經改成餵小羊的惹…


大概是有正義人士也覺得受騙提出抗議惹吧@@


算惹…別抱怨惹…


一起秘探動物園吧!!



我們坐著九人巴前往…


沒什麻特別的說…


如果你有買六福村的門票…就可以搭中巴看得到…


只是…我們搭的是九人巴…且有專屬導遊…


中巴的是放錄音帶導覽而已@@



去看惹黑熊…



老虎…



獅子…((那一陀躺在草地上獅子還滿像流浪狗的說>"<))



400多隻的猴子區…九人巴不能進去…


因為之前聽說車子被猴子給拆惹>"<


這張照片是進六福村的時後坐中巴拍的!!



還有一些…我們不怎麻感興趣的動物>"<



有啦…難得一見的孔雀開屏…


不過…仍然難抵我不能餵長頸鹿的失落>"<



隔著欄杆看丫鹿…


我甘脆就在旅館那邊看就好啦…幹嘛還一人花$888來看>"<



我一整個…失落。失落。失落…無懈可擊的失落>"<



嗚嗚嗚…我無緣的丫鹿>"<



還順路去拍惹一下關西臥佛@@


最後還是回到旅館的後方餵小羊>"<


丫葳很挫…根本也沒餵到>"<


就覺得這個行程…很爛…錢花得不值得…不甘心啦@@





密探動物園出來已經是吃飯時間…


就到六福莊的好望角餐廳再吃個午餐…


沙拉。濃湯吃到飽…


主餐是豬排…


餐廳主打。無煙。無香料。天然烹調…


結果那個豬排一整個臭豬味很重…有點半生不熟的感覺…


邊吃邊想吐…也沒吃完>"<





這第二天的六福莊行程…


真是不開心哪>"<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貢丸葳+腿庫嚕 的頭像
    貢丸葳+腿庫嚕

    貢丸葳+腿庫嚕的部落格

    貢丸葳+腿庫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