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也不知道哪根神經不竟會對跟葳拔說我們去福隆看沙雕…


葳拔也神智不清的回答我看完沙雕剛好再吃便當…


就這麻開始惹我們這一趟“太陽曬到掛&排隊排到爆”的自虐行程>"<



至今我真的還想不通…


當初我怎麻會因為沒看過沙雕就衝動的說我要來捏??



一開始以為丫葳會很興奮的…


沒想到…丫葳一心只想衝進大海裡…


沙雕…ㄔㄟˊ…蝦米東東@@



你以為…丫葳還在挖沙的海灘入門嗎??




我們早就進化到衝浪進階版啦…



不過…不是用衝浪板…



是人直接衝向海浪…帥惹吧^^





結果沙雕丫葳看都沒看兩個…


丫葳說:那個沒什麻…自已蓋城堡就好啦@@



我果真不能用大人的想法來思考小孩的羅輯…


不然被打槍打s惹@@



後來我就撐著陽傘看小孩玩水…


葳拔則很認份的去幫我拍全部的沙雕給我肥家看^^



一起看吧^^



















後來要離開這片沙灘的時後…


我竟然有種“解脫”的感覺…


我的媽呀…熱個半S…還是快點上車吹冷氣…



接著走到對面的福隆車站買便當…


每一家都說是百年老店…


每一家都排滿惹人龍…


連想坐在火車店門口的樓梯吃個便當都沒位置@@


而且…便當…不是我想像中的那麻優豆@@


這種事…有過經驗就好…


下一次…我會乖乖的去摩鐵吃麥當勞就好…


不要再來找罪受惹啦>"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貢丸葳+腿庫嚕 的頭像
    貢丸葳+腿庫嚕

    貢丸葳+腿庫嚕的部落格

    貢丸葳+腿庫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